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軍歌驗收
13日為管理學院學生四中隊展現多日來訓練成果的一天,從原本的不熟悉,大家的聲音無法融為一體,到多日的加強訓練,每個人都用心把握每一次的練習時間,只為了要代表管理學院爭取榮譽。
驗收的當下,大家展現超乎平常的水準,加強每一個重點,雖然因為下大雨而中斷驗收,但是並沒有澆熄我們熱情的心,四中隊的每一份子展現自己的實力,為自己也為管院唱出屬於我們的軍歌。(由管理學院學生四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林家賢
    福德高標收高押金不訂,專搞二元對立簽賭,這個國家不會有希望。

    國家實施二元對立假民主簽賭,已經走上絕路。扁貪還制訂民代及政… 更多務官自肥條款,這是違憲圖利自己的惡法,必然會搞垮國家,全民皆當起來推翻這不公不義的制度。

    顧敏燙裏窩藏太多如王金平之流,都被瞑進洞攏絡,不是消極不做為,就是吃裏扒外窩裏反,導致馬一再跛腳,想把王開除,都有瞑進洞的人出來護航,這烏合之眾真是國家的悲哀,又如李全教都能買通敵營當上議長,再再印證假民主簽賭政治的可怕,再不揚棄,國家肯定完蛋,去簽賭背書的人罪過都很重,不可不慎。兆豐銀又是吃相難看的案例。
    https://youtu.be/dsZCWhcyR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