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紐西蘭中華婦女會及紐西蘭臺灣商會聯合主辦「2016年奧克蘭臺灣美食節」,配合僑務委員會大洋洲美食廚藝教學,邀請李家成先生與黃柏璋先生兩位名廚來紐,除進行臺紐廚藝交流及輔導我臺商餐廳企業經營外,9月2日假奧克蘭市Parnell舉行「廚藝示範教學」與「美食饗宴」,晚間「美食饗宴」中兩位名廚展現精湛廚藝,並現場表演果雕、矇眼切菜、精片鴨皮等特殊手藝,博得觀眾驚讚連連。我臺資餐廳「茶顏觀色」、「好客」與食品企業「T-MARK」、「NJK」所準備的各項佳餚與甜點,色香味俱全,引得來賓食指大動,大快朵頤的同時,也紛紛當場購買美食材料,並探詢赴臺觀光的資訊。賓客流連忘返,餘香繞樑不去。 奧克蘭台灣美食節相關活動請參考網站https://m.facebook.com/taiwanfoodfestival2016akl/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