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開議,蘇院長與其昌特別為國會頻道開播揭幕,同時感謝這一路上協助立法院透明開放的所有夥伴們,過去一年試辦非常成功,才有今天的正式開播。 今天國會頻道的正式開播,大家可在有線電視台第123、124頻道,及無線數位台第21、22頻道,「零時差」收看國會議事轉播。此外,立院也與27家新媒體合作,電腦、手機也能即時收看喔! #我國歷史上第一次
#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您打開國會頻道了嗎 蔡其昌LINE https://line.me/R/ti/p/%40ihp5724s
圖片
留言
  • 蔡其昌
    「公開透明、全民監督」
    2/17起,國會頻道請收看有線電視、MOD第123、124頻道、無線數位21、22頻道!

    邀請大家一起監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