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你有任何問題想問嗎?」這3個常見面試考題,這樣回答最加分!
http://goo.gl/RDTZPH
#徵才
超連結 MANAGERTODAY.COM.TW

「你有任何問題想問嗎?」這3個常見面試考題,這樣回答最加分!|經理人

投了好多封履歷都石沉大海,好不容易獲得面試機會。見到面試主管後,他請你先談談自己,還順勢多問了幾個問題。因為在家沙盤推演過幾次,你順暢的回答了所有提問,對這次面試深具信心。不料,答到最後的3個問題,面試主管卻慢慢皺起眉頭… 這3個總在面試結尾出現的提問,常常就是你留給面試主管最後的印象,可說就是你能不能搶到好工作的關鍵所在。應該要怎麼樣的答案,才能得高分呢? 1. 你的理想薪資是? 薪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