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臺灣國際青年大使於9月5日晚間在古色古香的雅加達藝術館舉行文化表演,主軸為「活力世代,友善臺灣」,透過舞蹈展現臺灣原住民、閩南與客家及中華傳統文化等,青年大使表演者在舞台上以手機秀出中華民國和印尼的國旗時,印尼觀眾深受感動,大聲歡呼。… 更多 駐印尼代表處張良任大使致詞時,肯定青年大使此行訪印,充分實現臺灣以人為本的「新南向政策」,深化人民交流的精神,讓臺灣青年更深入了解印尼這個世界最大的穆斯林國家多元面貌與活力。這次青年大使共有22名團員,來自臺灣各大專院校,青年大使9月4日至7日造訪印尼,期間透過文化表演與印尼青年文化交流外,讓雙方年輕世代能夠彼此更加認識,增進對彼此國家的了解。7日與印尼學生共同拜訪育幼院、參觀台商工廠,以了解臺灣與印尼間之產業合作,以及臺灣企業如何在印尼紮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