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 面試陷阱題 part2】 當主考官這樣問你的時候,你會回答什麼呢?? 👀 對於誘導式問題要十分小心,否則會帶給主考官「缺乏主見與創新精神」的印象😲 這看似三者互相矛盾,只能選擇其一,但其實三者又是缺一不可的唷!!💪💪 關於這個問題,小編會這樣回答💡: 「我認為三者之間並不矛盾。大學畢業後出來找工作,滿足生活需求、追求事業成功當然是人生的主要目標。社會肯定個人事業的表現,有時是金錢,有時是名譽,有時兩者都是。最好的狀況是,在追求事業的過程中,能同時獲取金錢和名譽,而這三者對我們而言都很重要。」😊 #面試教戰守則 #賈桃樂為你加油 #一起加油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