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2016年大洋洲地區臺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墨爾本地區研習於本年9月5日舉行,活動由墨爾本中華公會主辦,邀請來自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助理教授李家成及至善高級中學黃柏樟老師前來授課,並進行廚藝示範交流,內容包括:「五味海鮮」、「鹽酥雞」、「橙汁排骨」、「玉女鳳翅」、「台客油飯球」、「蔬果切雕」等臺灣菜及小吃,由李家成老師現場解說製作過程,說明各道菜之作法及風格特色,內容豐富多元。晚間舉辦「臺灣美食神話之夜」-為墨爾本皇家兒童醫院募款餐會,駐處翁處長瑛敏及僑領約130人參加。本次餐會以臺菜方式呈現,包括「凍頂茶燻放山鴨胸」、「臺式排骨湯」、「迷你割包」、「低溫鮭魚」、「果酸豬扒」、「臺式油飯」及「蜜地瓜奶酪」等。本次餐會部分收入及拍賣盈餘,將捐助墨爾本皇家兒童醫院,除與主流社會連結及做公益以外,亦向澳洲友人推廣臺灣美食外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