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羅德島州黑石谷旅遊局及羅州華人協會等單位於日前在羅州普塔吉市(Pawtucket)西空河畔(Seekonk River)共同舉辦「羅德島州龍舟賽暨台灣日節慶」,計有超過1萬名觀眾前往觀賞龍舟賽,也欣賞中華民俗技藝表演及體驗臺灣童玩與手工藝創作,熱鬧非凡。
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處長賴銘琪、羅州聯邦眾議員西西里尼及羅州副州長馬可等10餘位嘉賓參加開幕式,並分別致詞;現場並由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帶來戰鼓、舞龍、扇子舞、原住民舞蹈及扯鈴等民俗文化表演,現場也安排創意剪紙、書法書籤及原住民頭飾等民俗技藝,並有扯鈴、跳繩,彩帶、陀螺及踢毽子等童玩,供小朋友親身體驗,很受歡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