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田秋堇蒞臨溫哥華參加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台灣文化節,在緊湊的行程中,特別安排於9月2日在台加文化協會舉行了一場僑務榮譽職座談會,與大溫哥華地區的僑務榮譽職人員進行交流。僑務委員吳麗珍、鄧華一、陳立興,以及榮譽職人員約40人與會。
座談會中,與會僑領們就奧運出賽名稱、領土管轄權、如何留住臺灣青年人才、僑教工作、溫哥華僑教中心籌備設立的現狀等議題進行交流討論。… 更多
田副委員長表示,目前國家處境困難,維持現狀是蔡總統的主張方向,面對爭議,需要由大局做全面性考量,不可因為爭一時的暢快,橫生枝節,產生衝突。維持現狀就是要在現有的基礎下厚植自己的實力,發揮優點長處,進而發光發熱,讓台灣被看重,僑委會仍將繼續努力,以服務僑胞為本,加強交流,展現台灣的生命力與創造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