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台東服小編)~花東最大報(更生日報) 台東焦點國際移民日 台東歡慶移民節
2016年12月18
記者蕭道田/報導 … 更多
為多方展現輔導新住民生活及學習成效,臺東縣政府於昨日下午在台東市鐵花路行人步道,辦理國際移民日暨移民節慶祝活動,黃健庭縣長參與並頒獎新住民模範家庭及雇用新住民優良雇主,縣長感謝新住民為台東注入更多元的文化及付出,現場除了有各輔導單位新住民靜態之成果展示及增設特色美食餐點區外,另安排有動態歌舞展演,讓民眾對新住民母國多元文化之美有更深層認識。
舞蹈揭序幕
一○五年度國際移民日暨移民節慶祝活動,於昨日下午展開,包括縣長黃健庭、議員劉純歌、翁麗吟、立委劉櫂豪、縣府民政處長顏志光、副處長歐斐君、縣府社會處副處長高忠雲等貴賓與會,首先由外籍配偶協會、台東縣榮民服務處及台東縣政府提供的舞蹈揭開序幕,並由黃縣長頒獎表揚模範新移民家庭,計有陳義花等六個家庭、聘用新住民績優廠商東部汽車—賴柏霖、老農夫烘培坊—賴秀霞及佳味自助餐—邱麗娟等三家。
歡迎新住民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