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聽說PTT鄉民投票,雲林是全台灣第三難玩的縣市!
得知這個結果,身為道地的雲林人一定來替雲林說點話,或許你對雲林的記憶,還停留在只有一個劍湖山,今天讓正港雲林人來為你介紹雲林有哪些好去處!
說起雲林,首先推薦大家文化巡禮,國定古蹟北港朝天宮一定要去,附近還有一堆廟口小吃,肯定讓你捨不得離開。… 更多
你說北港朝天宮大家都知道,現在報一個口湖鄉成龍村,成龍村有豐富的濕地景觀,還有最美的溼地夕陽能觀賞,成龍村的村民們還成立了一個「成龍集會所」,用馬賽克拼貼手法,讓你走進集會所就好像來到了一個奇幻世界一樣。
最近大家都在瘋彩繪村,我們雲林二崙的彩繪村更進步了,是3D彩繪村喔,大家有空都來體驗3D彩繪的感覺。
還有雲林故事館,那是日式官舍建築設計,建築工法與設計完全是按當時日本典型的官舍建築物所建造而成,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在這裡享受一個知性的假日時光,誰說這不是一個好去處?
要把雲林的好去處講到完,天都要黑了,不如就請各位鄉民帶著你們的手機,來雲林抓寶,也看看雲林的好山好水,真的不知道去哪玩,再來我服務處喝杯茶,我在把私房景點偷偷跟你說。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在此鄭重的邀請大家明年元宵節到雲林,雲林一定會讓大家知道,雲林不無聊,而且雲林還很美! #雲林縣 #私房景點 #北港朝天宮 #成龍集會館 #二崙3D彩繪村 #雲林故事館 #西螺大橋 #台西漁港 #虎尾溪鐵橋 #PTT #2017台灣燈會 #有空來泡茶
圖片
留言
  • 古意郎
    @{劉建國|liucnko}建國啊!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