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市今曰舉辦登革熱防治誓師大會,誓言達成「降低病例數、死亡率」和「健康城市、美麗家園」的兩大目標。今日的誓師大會有三大特點:一是啟動時間比往年早;二是台南各界全民總動員,無論是職業團體、工會、社區全部加入;三是郭署長、張副署長親自南下,顯示中央鼎力支持台南,讓我們的防疫工作更有信心。 為了達成設定的兩大目標,在此我懇請市民注意三件事:… 更多 一、務實看待疫情。登革熱在台南,我們台南自己要承擔起工作,中央只能提供協助;自己的家園自己清,自助人助。切勿有僥倖的心態,認為今年疫情不會像去年的嚴重。 二、踏實執行防疫。病例統計,近5成的患者是老人和幼童,顯示病例多在家中發生;死亡病例也多是有慢性病的老人,因此請各區里務必落實防治宣導,清除家中孳生源,打造一個無蚊環境; 三、老實面對防疫。防疫不是為了應付稽查;有無做好防治,蚊子最知道。唯有切切實實做好孳清,才能保護你我健康。 年關將近時,大家趁著大掃除,清除積水、整理家園,乾淨健康迎接新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