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三十藝術節暖場秀【部落進館˙跨界饗賞】四月精選節目開演-美麗足跡:祖韻文化樂舞團及PULIMA藝術新秀與文化發展中心共同邀請您4/1~4/3來園區享賞! 臺灣,位於太平洋上的一座蕞爾寶島,數千年來孕育出豐富醇厚的多采文化,沒有文字流傳的原住民族,透過祭儀與歌詠舞蹈傳遞予後人屬於族群的故事。… 更多
臺灣文化園區是國內進行文化資產保存、典藏、展演、傳承樂舞最重要的文化場域,園區三十年生命痕跡是近數十年樂舞發展縮影。為迎接今年7月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開園三十周年,特別規劃【部落進館˙跨界饗賞】計畫,每月精選來自全國部落、都會裡同樣賣力延續族群樂舞文化及勇敢創新的的藝術團隊來到本園區開演。首場於自今(106)年4月國定假日開演,4/1(六)及4/3(一)邀請展演足跡廣至澳洲、美洲、歐洲等數十國、將美麗臺灣文化延伸到世界每個角落的【祖韻文化樂舞團】。4/2(日)更邀請到榮獲2016PULIMA藝術新秀獎的謝皓成,首見太魯閣族獵首笛、木琴與西方管弦爆發性的結合,饗賞傳統古調融入現代編曲的遙遠奇幻,拉開本次部落進館系列精選節目的序曲。 活動場次及詳情,請至官網http://www.tacp.gov.tw 下載附件,或來電本中心藝術展演組蘇小姐、李小姐(08-7991219分機220、268)洽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