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公告>>106年原住民族兒童月『藝童享樂』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更多 為了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以及復刻長家們的兒時回憶,藉由推廣原住民族部落童玩,加深大眾對於原住民族文化的認識,並活化本中心富谷灣區石板屋,本中心與安坡碇樂班部落攜手合作於富谷灣區舉辦「106年原住民族兒童月『藝童享樂』活動」,期望吸引入園民眾參與並增加園區亮點,精心規劃了一系列適合大小朋友參與的童玩體驗活動,讓大眾在體驗中學習到原住民族的文化內涵,俾達寓教於樂的目的。
本次活動,一共規劃六大主題,分別為傳統童玩、童玩藝品、童玩文創品、大型戶外童玩體驗區、童玩DIY區、童玩講堂,其中童玩DIY區與童玩講堂將特別在週末的上午與下午舉辦各一場,童玩DIY區每一場開放限量7名民眾現場體驗,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想體驗的民眾要好好把握。
圖片
留言
  • Joanna Lee
    您好!你們這張圖設計的很有創意,想請教一下可不可以給設計師的聯絡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