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年味近了!上周末來到 #新北新莊「歡喜迎春鼠來寶系列活動:千人彩繪創意燈籠」活動,許多父母帶著孩子一起參與,大手帶小手共同塗抹上色,拿回家掛著看了就開心,還有許多小朋友跟老師學習 #年畫、#紅包袋 #拓印。我沒什麼繪畫基因,只能勉強在 #吳聰文 老師描繪 #新北淡水 #漁人碼頭… 更多 夕照的「宜居城市‧新北亮點」大燈籠作品上簽名。其實這也是我的心情寫照,衷心期許市府團隊在新的一年,齊心協力做好各項城市建設,讓新北市成為最耀眼的宜居城市。 「#一府二鹿三新莊」,新北市最重視傳統文化的新莊區,大家千萬記得來這裡走走,不論是香火鼎盛的 #廟街,或是掛滿了大大小小手繪燈籠的 #文化藝術中心,繽紛活動保證不虛此行。我從副市長任內開始到現在,9年間至少來了5次,這裡延續了19年傳統文化的美好,而且一年比一年盛大。更多「歡喜迎春鼠來寶系列活動」資訊,歡迎追蹤 新北市新莊區公所 FB粉絲專頁或新莊區公所官方網站。 「歡喜迎春鼠來寶」系列活動:
🧨 1/4~2/9:千人彩繪創意燈籠展覽
🧨 1/17~1/18:名家揮毫送春聯
🧨 1/18:逗陣創意來「弄」獅
🧨 2/8:元宵佳節樂活遊廟街、碧江公園轟砲台 #新北在地 #新北好好玩 #新北有你真好 #日日好日 #安居樂業 #侯友宜
圖片
留言
  • 侯友宜
    想知道更多「歡喜迎春鼠來寶系列活動」資訊,歡迎追蹤 @{新北市新莊區公所|xinzhuangdistrict} FB粉絲專頁或新莊區公所官方網站(#小編):… 更多https://www.xinzhuang.ntpc.gov.tw/news/?mode=data&id=1899&parent_id=10003&type_id=1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