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年青人的自覺與行動,是國家進步的希望!
分享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
【每天貼照片,不被媒體騙】<br> 說好了,我們要「深入校園搞組織」。<br> 台中的靜宜大學今年成立了異議性社團--生態尋根樹,很多人都在問「那我還能做什麼?」,除了在臉書上轉貼文章、發表評論之外,還可以加入各校的組織,身體力行! --… 更多 在反媒體壟斷的聲浪中,靜宜大學也從不缺席,靜大學生舉辦〈我在靜宜,守護台灣〉的活動已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期間有非常多的同學響應這個活動。另一方面,靜大學生也將在12/26舉辦反媒體巨獸的相關座談,希望能讓同學以及中部的同學更加的瞭解,企業伸足至媒體,且造成媒體壟斷,對於新聞、言論自由,會有哪些重大影響。我們必須反對,也必須了解我們為什麼而反。   渴望讓靜大的很多學生,能透過這次的活動以及議題,燃起對於公共議題的關注,更自主參與公共事務。這是發起此次活動的同學們所願見的。   我們是靜宜大學,社會有多元的角度以及聲音,但必須有人反對並監督。因此,我們無法忽視所有可能造成社會問題的結構性以及政治性因素。<br>   我們反媒體壟斷,旺中集團,以及所有意圖媒體壟斷的財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