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本次東京食品展的台灣館廣達1500平方公尺,今年台灣食品產業最大的海外參展團。去年台灣出口到日本食品值7.9億美元、進口則高達10.1億美元,顯示台日兩國國民共同喜好彼此農產及食品,本次在縣市政府全力支持下展出項目非常多元,一定可以滿足日本買主對食品採購的各項需求。(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推銷台農產品 江宏傑手作「愛的沙拉」 - 財經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灣8縣市首次聯手進軍日本食品展推銷台農產品,找來「日本女婿」桌球國手江宏傑以台灣蔬果手做「愛的台灣沙拉」代言,江宏傑現場示範以雲林萵苣、高雄鳳梨、台中地瓜、屏東蜜棗醋、台南芒果等作成的沙拉,並當場在8縣市首長面前曬恩愛,羞認平常都是太太福原愛下廚,但只要「我做的她都愛吃」。由外貿協會領軍,台灣8縣市首次聯合參展東京國際食品展,也是史上最大動作促銷台灣農產品;除邀請江宏傑登台代言外,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高雄市長陳菊、嘉義縣長張花冠、屏東縣長潘孟安、嘉義縣長塗醒哲等地方首長也親自赴日,推銷台灣優質農產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