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年關將近,今天特地拜訪了位在南區的喜憨兒日間工作坊和悠悠家園南門日間照顧中心,為弱勢、身障和社區長者們遞送最溫馨的鼓勵,祝福他們平安健康! 民國100年8月起,台南大力推動社區日間作業坊;目前服務據點已有23個,是全國數量最多、服務範圍最廣泛的城市。… 更多 這些喜憨兒孩子們,在衛生、安全的作業環境下,用雙手自立更生,填裝公平貿易咖啡包、開設生機火鍋店。他們展現出訓練有素的敬業態度,令人感動和欣慰;也請各位朋友,多支持喜憨兒的產品,讓他們充滿自信,立足社會! 台南也是一座老齡化的城市,65歲以上的長輩將近23萬人。為此,我們結合民間力量,開辦日間照顧中心,讓失智和失能的長輩走出家庭,用寬廣的心情,結交更多朋友,減輕家人的負擔。 有些長輩很厲害,發揮專長,製作美味的便當販售;也有志工帶領他們玩遊戲,活動筋骨,圍坐在一起,宛如大家庭般熱鬧溫馨。 快過年了,我特別致贈他們漂亮的圍巾、毛毯和加菜金,也祝福他們健康快樂,迎接一個充滿福氣的金猴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