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高雄煉油廠要變成賽馬場
#但韓國瑜遇到詐騙集團
分享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
昨天,韓國瑜語出驚人,計畫要將楠梓的高雄煉油廠,打造「賽馬產業鍊」,還說他要請觀光局長跟他接洽。<br>   <br> 昨天一出,立即有律師表示法規不符,也馬上有動保人士反對,因為賽馬很「殘忍」。<br>   <br> 更大的打臉是,Hi-on鯨魚網站(連結見留言)則說:<br>   <br> 「韓導不會平白無故想到這塊土地,也不會平白想到賽馬產業,應該是誰冒充了 #香港賽馬會長,自我推薦遊說韓導吧。...(刪減)<br>   <br> 因為 #香港賽馬會,根本沒有會長這個職位,… 更多 行政部門最大的是行政總裁,現為 #德國人應家柏 擔任。至於董事局,目前董事局主席是 #香港人周永健。」<br>   <br> 這些資料,我們在維基百科上都找的到,應該是屬於高中生以上就可以具備的能力。甚至,內文就提到,2002年台灣就有詐騙集團,以刮刮樂印製香港賽馬會的標誌,騙取賭客信任。<br>   <br> 戰韓大將 #陳柏惟 說:<br>   <br> 「我建議韓國瑜多查一下wiki,以免被騙錢騙名。如果下不了台階,我已經幫忙想到解套的速成法。<br>   <br> 速成法,就是把朱立倫、韓國瑜、吳敦義放進去跟馬英九賽跑,有效落實賽「馬」政見,獎品就是跟習包子握手好了。<br>   <br> 反正 #愛情摩天輪 都可以用 #地景愛情摩天輪 解套了,再唬爛一下,有差嗎?」
留言
  • 陳文德
    想有一番作為,不是不好,但操之過急,是要彰顯積極的優點,還是弄巧成拙,呈現能力與思維上的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