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昨天,我在電台直播上說了「52赫茲」的故事,因為我相信只要堅持得夠久、不輕易被改變,就會有更多和我一樣頻率的人,在這條路上繼續前進。
 
選前的最後一天,我一樣堅持整場競選用「最低成本」的方式,用盡全力,再走一次這三個月來松山、信義區熟悉的角落。我期待的不是因為被偌大看板、公車廣告吸引,廉價而無聊的一聲「凍蒜」,我希望帶給台灣的政治的是更多的改變。
 … 更多
競選主任佳佳告訴我,我們的競選經費120萬,在今天剩下最後的一千多塊。我知道松山、信義區一定還是多少有選民不知道我的政見,甚至不認識我,但我相信這段期間網路、內容創作的力量,卻早已經大大地取代了傳統動員、綁樁的舊政治。
 
剛剛離開台北轉運站,大概快要四百位支持的朋友,有些一路和我在台北市穿梭了五個小時,有些在終點等我好久一段時間,我想謝謝你們,也謝謝我的團隊和志工,因為有你們的努力,我才能走到今天。
 
我想和你們說,投票日前最後一個晚上,我很準時、很認真,都沒有烙賽。所以明天,希望能看到一個我們期待的結果,讓民主開箱繼續下去!
 
我是邱威傑,也是你們知道的呱吉,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12號候選人,我在「民主開箱 未來城市」!
 
如果你忘記了我的政見:https://froggychiu.com/
圖片
留言
  • 張光禹
    看公報才知道原來呱吉在我家的選區,放心至少有一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