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新政治怎麼由政二代政三代達成?】 本次選舉結果選民強烈表達「想要換人做做看」的心聲,但是否因此而選擇了更糟的政治人物出線?執政的民進黨接下來要怎麼帶給民眾不同的感受、如何帶領台灣走出新的道路?
 
在中國打壓、滲透台灣如此嚴重的當下,「本土力量」的抗衡是何等重要,然而在人民討厭民進黨的同時,是否也一併厭惡所謂的本土力量呢?如果這樣的現象持續發生,將造成台灣一連串無法挽回的局面。
 
中國這次又如何運用金錢、白蟻滲透手段來影響本次選舉呢?面對西方各國的圍堵,台灣又該如何因應?這些也終將牽動接踵而來的 2020 選戰。
 
近期重要的議題分析,請看本集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精彩的論政。
影片
留言
  • Huang Jean
    高雄市朱當海洋局長,萬一海港給中國共產黨進入,真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