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如果有在關注基進的環島之旅,可以發現: 陳柏惟 的倦容、 李欣翰 Lí Him-hān 的穿梭的身影、同行夥伴昆霖和小鉛的奔波。 磨鍊會使我們更強壯。
我們一心一意,只想著為台灣而奮鬥。 基進繼續加油打拼,也請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給奮鬥的夥伴一份溫暖。
 
還有 … 更多
陳信諭 醫師 洪正 Âng Chèng 鳳山李雨蓁 Lí Ú-chin
 
夥伴辛苦了。
 
---
 
 
🚗沒跟到環島的請參考底下資訊:
 
👉加入Line每日更新行程:http://user49318.psee.io/RLINE
 
👉我想成為正式黨員(非志工)
親自到高雄基進黨部「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3號」,將有專人為你服務(週一至週日,09:00-21:00)
如果你喜歡待在家,歡迎線上填寫「入黨申請書」:
http://user49318.psee.io/CXV89… 更多
圖片
留言
  • 李蘭陽
    十粒挺紅柯;
    基進尚青春;
    向前走~~~ 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