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不當黨産三讀 轉型正義曙光! 2016年1月16日,人民將國家交付給民進黨,我謹記著:這不是我們的勝利,而是責任的開始。 為了拼三讀通過,今天馬拉松開了11小時,歷經65次表決,我一點也不覺得疲倦。因為有全民的託付,歷年來經過306次杯葛的「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終於過關! 這是台灣民主改革的重要里程碑。長久以來,黨國一家,巧取豪奪、以黨產挹注選舉,傷害台灣民主,終於走入歷史。也宣示:人民的時代來臨! 謝謝台灣人民!我們做到了。 轉型正義已露出曙光。 未來,我們會更努力,不負人民所託!
圖片
留言
  • Arthur Lee
    值得成為歷史的這一天,恭喜委員總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