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為加強與偏遠地區僑胞聯繫服務,瞭解阿拉斯加州僑胞生活、經商及僑教推動情形,西雅圖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顏國裕於8月27日,在僑務諮詢委員單寄瀛及僑務顧問陳興華的安排下,拜會當地僑團及台商,並在安克拉治市宴請台商及僑胞,當晚有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代表、飛航訓練學校、修車廠、餐館、華航、長榮代表和中文學校校長、老師共計15人一同出席,歡迎顏國裕主任伉儷的到來。會中顏主任帶來吳委員長新興的關懷,同時說明現階段僑務工作政策、新編學華語向前走教材內容、宣傳和鼓勵在場僑胞們組團返國參加雙十慶典活動和自費返國醫療方案,活動最後在大家合影留念後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