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大紐約區中華文化夏令營」創立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一直秉持着推廣中華文化及服務華裔兒童的精神,今年暑假於8月14至8月20日在紐約上州以利沙維爾(Elizaville)營區舉行。夏令營是由新澤西州博根中文學校、李文斯頓中文學校,及博華中文學校聯合主辦。並由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贊助。 「大紐約區中華文化夏令營」的特色為留宿營,學員們在炎炎夏日,在營主任聶彩雲、杜華寧、劉宇泰的領導下,與大自然度過一周充滿歡樂且充實的夏令營。今年的文化課程也相當豐富。有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特聘的民俗舞蹈教師黃琇妙,及民俗體育老師江淑惠加入。我們也很高興有來自紐約的陳加傑老師,緬因州的陳亭君老師,分別教導小朋友功夫及中華文化。更要介紹這30年來一直陪伴夏令營成長的張恕和姚愛玲老師,提供青少年【領導能力】及【公眾表達技巧】的課程。 已有30年歷史的夏令營,成為許多華裔下一代美好的成長回憶。曾經是夏令營的舊營友 - 劉宇泰、林嘉祺、及林凱文等,今年都返回夏令營擔任義工,將他們的寶貴經驗分享給輔導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