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邱威傑即將鍊成,一起迎接新政治!】
 
幾個月來,你都還沒有聽過我在街頭宣講政見?
 
明天,就是我選戰的最後一天,從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我會在松山、信義區的12個定點快閃宣講,而大部分的路程,我會滑著我的滑板,穿梭在台北市的道路上。
 
不坐放著「拜託拜託再拜託」的宣傳車,沒有動員的造勢晚會,我要用我日常的方式,和你們一起在禮拜六開箱民主,迎接新政治!
 … 更多
這是我會出現的12個定點,其中4個有訂下時間,我會準時抵達,絕不烙賽:
 
17:00 永春捷運站(四號出口)➡松山捷運站(三號出口)➡南京三民捷運站(二號出口)➡民生社區圓環
 
18:20 台北小巨蛋(微風南京)➡市民敦化路口➡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三號出口)
 
19:30 吳興商圈(吳興街220巷)➡台北101(LOVE裝置藝術)➡信義松德路口➡ATT 4 FUN
 
21:00 市政府捷運站(二號出口)
 
11月24號,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告訴你全家,投給12號 邱威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