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獨立機關? 是不是我搞錯了,原來是要支持「獨立」的機關! 可是,
中選會、黨產會、促轉會、NCC等等所謂的獨立機關,相關組織法都明文規定,要超越黨派,公正獨立行使職權, 不會吧。
留言
  • 陳穩安
    韓國瑜晤中聯辦官員引發爭議
    韓國瑜先後和香港丶澳門中聯辦主任見面,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廸丶區諾軒和梁耀忠,以及「香港眾志… 更多」發聯署聲明表達不滿。連署書稱,韓國瑜這次打破成規,明顯是經過北京精心安排。

    香港中聯辦全名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根據官方網站資料顯示,大陸中央賦予中聯辦五項職能之一就是「處理有關涉台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