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緬甸曼德勒孔教學校28日舉行50週年慶祝大會,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外交部國合會駐緬甸辦事處主任黎爕培、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長蘇玉龍、傑出校友周永明、僑委會僑生處副處長呂素珍、泰華文教中心副主任楊碧華、緬甸東枝、密支那及臘戌等50多所僑校代表、來自台灣、美國、新加坡等世界各地校友代表、僑團首長及學生家長約2500多人出席。… 更多 大會首先由學校董事長段必堯宣布校慶儀式開始,接著由學校儀仗隊進場引唱國歌與校歌,校長尹正榮致歡迎詞並報告學校創校歷程及校務現況。 張良民宣讀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賀電,並讚許孔教學校扎根緬甸、薪傳文化、心繫台灣和放眼全球。周永明在大會中宣布捐贈一億緬幣成立「周永明孔教學校學生助學金基金會」。大會並頒發50年、40年資深教師獎勵。各年級學生帶來民族舞蹈表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