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會輾轉台語班@台北 第七期招生中】 非常受到大家歡迎的【基進會輾轉台語讀寫&生活初級班】新一季開始招生囉!
 
想學台語卻苦無機會的人、會說台語卻不會讀寫的人,通通來報名吧~由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的陳豐惠老師和鄭家和老師所指導,共9堂課的精彩教學,想學台語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報名機會喔。
 
Tsò-hué lâi o̍h Tâi-gí!Siá Tâi-gí!
做伙來學台語!寫台語!
 
【#… 更多基進會輾轉台語讀寫初級班】#主攻台灣羅馬字閱讀和書寫。
時間:每週二晚上7:30~9:30 (每週一次,共9堂課)
開課日期:2019 年 1 月 15 日(每週二晚間上課)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3Sa98dVTN7ZOeNZa2
 
 
【#基進會輾轉台語生活初級班】#主攻台語聽力和會話。
時間:每週五晚上7:30~9:30 (每週一次,共9堂課)
開課日期:2019 年 1 月 18 日(每週五晚間上課)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vBCCVZrO5pXiqr212
 
P.S. 學員招募以基進之友優先,意者請加入基進之友:http://goo.gl/S5ev6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