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民輔導科小編分享] 💖苗栗縣「移民節暨國際移民日~有愛就是家~多元文化活動」,歡迎共襄盛舉!https://goo.gl/Biva2p ♡日期:105/12/18 、9:00~14:00
♡地點:苗栗縣頭份市建國假日休閒花市 📺新北市有線電視聯製節目「幸福新民報」,歡迎民眾收看!https://goo.gl/mH5GIA 🔆長期照護,溫暖守護,長照2.0、愛在南投https://goo.gl/D6e9cx 🔊[轉知]南投縣政府民政處戶籍行政科更名為戶籍及新住民科https://goo.gl/OU5kWo
超連結 IFI.IMMIGRATION.GOV.TW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 苗栗縣「移民節暨國際移民日~有愛就是家~多元文化活動」,歡迎共襄盛舉!

苗栗縣「移民節暨國際移民日~有愛就是家~多元文化活動」,歡迎共襄盛舉!日期:105/ 12 / 18(日) 09:00-14:00地點:頭份市建國假日休閒花市(苗栗縣頭份市建國里6鄰三民街35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