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防範未然!台2線入三芝段視線死角限期改善,保護行車安全、捍衛居民權益!」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報導關心孟楷地方會勘;台2線淡水往三芝的入口,過往總有約100公尺突然限縮的路段,由於該段為下坡平路,此路段對於行車視線有安全的疑慮。里長也多次會勘,但改善都不盡理想。… 更多 為此,孟楷邀集相關權責單位現場會勘,實地視察商討如何改善來確保道路安全;經過視察,現場雖有設立防撞導桿來提醒騎士注意,但里長及當地警局依然收到民眾反映有擦撞的危險;我也認為不能等到有嚴重事故再來檢討,難道要發生憾事再改善?公路總局應盡快改善讓民眾安心。 孟楷要求公路總局在三個月內限期改善,團隊會持續追蹤,目的就是要在即將到來的北海岸夏季旅遊熱潮時,能提供安全可靠的道路來使用,讓不論在地用路人或是觀光旅遊的騎士,都能更有保障! 認真做、用心拚!勤走地方、持續會勘,讓鄉親的生活能更加安全與便利;孟楷與服務團隊會持續努力,讓改變發生。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