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寒冬送暖」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中,我們特別表揚在勞工學苑服務的13位資深老師以及5位優秀種子教師,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於勞工朋友們的協助。 這場就業博覽會共提供了1,541個工作機會,其中有454個寒假工讀職缺。我們不只讓孩子實踐以勞力和時間的付出來換取薪水,而且也請老師協助輔導,提供在職訓練並提出報告;以在最後的成果評選中爭取佳績,在過程中成長學習。 … 更多 感謝勞工局為促進市民就業的努力,除屢屢獲得行政院的肯定之外,更是全國第一個以公部門身分參加並獲得TTQS金牌的單位,實屬難得! 適逢10年來最冷的一波寒流來襲,我也責成社會局及警察局要關懷街友,提供住所或是禦寒的物資;農業局要協助農漁民朋友避免寒害所造成的農漁業損害。另外,也請年長者、患有慢性病或心血管疾病者,一定要注意保暖,以維護身體的健康。
圖片
留言
  • Kenneth Chiang
    願人人都
    能得溫暖的窩,
    能得一碗暖暖,香香的好滋味。

    陽明山下雪了。注意保暖。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