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因力戰韓國瑜爆紅的基進黨陳柏惟,14日偕同副主委李欣翰,特地拜訪蘇貞昌,請益交流選戰觀察。
 
陳柏惟因在政論節目上,承諾若韓國瑜當選就要搬離高雄。韓國瑜當選後,他兌現政治支票,開始環島搬家之旅,今天到達新北市,特地前往蘇貞辦公室交流請益。
 … 更多
陳柏惟表示,侯友宜韓國瑜的崛起,代表中國勢力影響台灣選舉的情形非常嚴重,甚至選前美國在台協會(AIT)接受媒體專訪時,也提到這個問題。李欣翰表示,此次拜會一方面汲取前輩的經驗,另一方面也是傳達基進黨對台灣未來的憂慮,冀求蘇貞昌能發揮在民進黨的影響力,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
 
我們持續環島招募黨員中,歡迎來找我們: 基進黨《台灣九局下半》全台巡迴計畫暨陳柏惟搬家不跳票之旅!
 
如果你沒跟到環島🏃🏻‍♂️:
 
👉我想成為黨員
親自到高雄基進黨部「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3號」,將有專人為你服務(週一至週日,09:00-21:00)
如果你喜歡待在家,歡迎線上填寫「入黨申請書」:
http://user49318.psee.io/CXV89
 
👉我只想捐錢
歡迎線上下載,印出填寫完寄回給我們(地址同上):
http://user49318.psee.io/D6HHZ
 
註:目前只接受信用卡紙本授權,不久後將開通郵政劃撥、匯款帳戶、線上刷卡
 
👉我只想交個朋友
歡迎線上填寫「加入基友」:
http://user49318.psee.io/CX3S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