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淡水-每天大排長龍熱騰騰的現蒸小籠包,竹圍美食人人愛!」 跑到現在才吃午餐,確實飢腸轆轆,跑來淡水竹圍巷口的小籠包,這家幾乎天天高朋滿座,每天經過都看到濃密蒸氣上升,令人食指大動! 所有食材非常實在,也是現包現蒸現做,老闆跟老闆娘是在地淡水人,也經營非常久,所以吃的不只是小籠包的鮮味,還有滿滿的人情味!… 更多 點的鮮肉蒸餃跟鮮蝦小籠包,每一顆小籠包裡面都有一尾肥美的蝦仁,不知是否靠近淡水較近,連海產都變得划算嗎?這樣的價錢實在是令人非常感佩,老闆生意真的不會虧本嗎?

竹圍不方便停車,但旁邊就有個小停車場,所以老闆有呼籲一定要把車停好之後再來吃,才能吃的安心又放心! 除了蒸餃小籠包外,魷魚羹麵口味道地,也是值得推薦! 連假如果有來淡水走走,不要忘記光顧竹圍這家好吃的在地小籠包👍 #菜單在最後一張照片
#竹圍捷運站正對面
圖片
留言
  • Cynthia Tang
    辛苦了 洪委員
    為你祈禱祝福
    用心推廣在地美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