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強烈冷氣團來襲,請大家注意保暖】 10年來最強的大陸冷氣團將在今天晚上到來! 這波寒流來勢洶洶,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台南的低溫可能會在10度以下。有慢性病及心血管疾病的人,容易出現血管收縮、血壓增加現象,一定要保暖再保暖,千萬不能大意! 為了確保弱勢民眾的健康安全,市府近日正結合鄰里長、里幹事與關懷據點志工,加強拜訪轄區內的老人家,協助他們做好禦寒措施及提供安置處所;… 更多 21日晚間,社會局已向街友發送65份防寒物資和食物,並提供收容住所及旅館,協助他們度過這次最冷冽的寒冬。 此外,我也請農業局提醒農漁牧養殖業者,做好抗寒準備,嚴防寒害,減少損害。 更重要地,週末適逢大學學測,也請參加學測的同學們,要穿暖和一點,不要感冒著涼;我們也會留意學校附近是否有廟會活動,在此祝福所有考生考試順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