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8月22日晚間,上百位夏威夷政商與僑界人士在檀香山市翡翠王朝海鮮酒樓(Jade Dynasty Seafood… 更多 Restaurant)共同品嘗了由台灣台南市謝福龍宴席團隊調理的傳統台式料理。眾人都對台灣料理獨特口味讚不絕口。此次來夏主廚的謝福龍有台灣行政院勞委會技術士的執照,從事餐飲業有數十年的經驗,曾經主辦超過百桌的宴席,在台灣南部富有盛名。22日當晚推出的佳餚包括有烏魚子、五味九孔、沙拉生鮑魚、明月蝦餅、串燒螺肉組成的「賜喜拼盤」、「龍祥展翅」、「清蒸鮮魚」、「台灣處女蟳」、「黑蒜頭香菇雞」、「龍蝦生菜沙拉」、「水果拼盤」、「一品鮑魚」、「藥膳大明蝦」、「三杯花枝」、「佛仙跳牆」及「富貴團圓」。濃濃的台灣味。
此次台灣舌尖上的饗宴是由夏威夷中華總會館主辦、台灣人中心承辦的一場募款餐會,現場有一百多位僑界代表及主流人士參加,對台灣多元飲食文化,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