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全國客家日《天穿日》 台中是最好客的城市! 在全國客家日《天穿日》的前夕,其昌日前大力向客委會爭取並至日南地區會勘的「大甲客庄聚落之環境改造計畫」,正式獲得客委會核定補助873.6萬元,總計畫1120萬元,真是太棒了!🎉🎉🎉 五年來,其昌一直希望把日南火車站跟日南慈德宮作為中心點, 將附近的景點,從生活中結合觀光、文化,把它做串接。過去已經爭取日南火車站周邊環境綠美化的整理,第一期跟第二期的工程款,加起來投入超過五千萬。💯💯💯 而日南火車站到慈德宮之間的區域,以前是客家村莊的聚落,雖然已經福佬化;但這是客家人的歷史記憶空間,只要能把文化的因子,重新恢復跟整理,就能讓未來的子孫與旅客,探訪客家聚落的歷史軌跡。🚃🚃🚃 #全國客家日
#找回客家聚落的歷史軌跡
圖片
留言
  • Maggie Tseng
    蔡副新年快樂!!外套好看哦⋯⋯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