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分享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正式起跑!】 教育部於本(105)年成立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於8月17日邀請外交部、衛生福利部等相關部會、非營利組織及青年志工代表召開第1次推動會議,由教育部潘文忠部長主持,期整合政府、民關團體建立更完整青年海外志工服務資源平臺,協助青年運用所學專業及知能,提供其他國家或地區有價值的服務,履行世界公民的義務。… 更多 部長於會中期勉青年能藉由志願服務,發揮臺灣人道關懷的精神,並開展國際視野。未來將加強公私部門協力、協調整合公私資源,建立更完整的資源平臺,提供青年更多海外志願服務機會,支持青年永續服務,讓更多青年投入海外志工服務,提升臺灣青年的國際影響力。 部長也期許青年藉由海外服務、體驗、探索及學習過程中,思考如何面對未來及快速變遷的世界,以規劃更長遠的職涯發展。 今年青年署補助了1000多位青年,在4大洲20個國家服務,他們的愛心穿越國界,他們的熱情遍及四方,歡迎各界英雄英雌趕快加入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的行列! 最新的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活動,除了現正瘋狂徵求的LOGO徵選活動外,還有即將起跑的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績優團隊競賽及表揚大會!! 為了獎勵優秀的青年海外志工團隊,績優團隊競賽除了申請本署補助海外志工團隊外,亦開放予全國各青年海外志工團隊報名參加,競賽辦法將於近日公告,熱血志工們,Are you ready? Go! 績優團隊資訊可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查閱相關訊息,網址:https://iyouth.youthhub.tw/main.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