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主橋塔首座基樁打設,淡江大橋2024如期如實完工!」 淡江大橋日前舉辦主橋塔首支基樁打設祈福儀式,孟楷在致詞時特別感謝第一線所有工作人員的用心,與在地關心的所有鄉親一起見證淡江大橋第一座基樁打設,代表主橋塔永久結構將邁入施工階段,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與林佳龍部長、新北市副市長等共同祝願祈福,祈福總共58支基樁完設讓淡江大橋2024如期如實完工!… 更多 孟楷特別代表所有鄉親鼓勵和感謝公路總局及施工團隊,讓工程進度超前,「淡江大橋」真的就像所有人「懷胎十月」的寶貝,雖然等待竣工的工期超過十個月,但2024誕生後一定會創造歷史,成為不只是台灣的指標,還會是整個亞洲、甚至是全世界的重要建設指標,可以預期2024年也將是淡江大橋帶動觀光發展年! 配合淡江大橋2024完工,淡北聯外道路也只差最後一哩路,中央地方一定要共同合作推動交通重大建設,這樣藉由淡江大橋連接淡水八里兩端,淡北聯外道路一定要盡快核定施工經費到位,紓解車流並同時帶動淡海新市鎮及周邊八里台北港的區域發展! 交通建設是不分藍綠,更是帶動整體區域發展的火車頭,孟楷一定會緊盯並且要求行政部門加緊腳步,認真做、用心拚,為地方發展努力,我們不會停!
圖片
留言
  • Cynthia Tang
    加油打氣
    一起祈禱祝福 一切平安順利 願天保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