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水山區忠山里鄉親苦等自來水設置爭取成功!力拚年底接管完成!」 淡水區忠山里1鄰地處偏遠,過去21戶居民都只能接取地下水或山泉水來做日常使用,里長潘炳丁與里民持續反應都苦無消息;為了解決問題,邀集權責單位現場會勘,爭取1200萬元的經費在年底前完成設計發包(加壓站的設置及接續管線等作業),力拚年底完工讓居民可以方便的取用自來水!… 更多 打開水龍頭就有自來水可用,已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日常,但對於忠山里的居民,20多年來卻是不停的期盼,如今經費到位,在場的許多居民都非常期待自來水系統的建置完工;里長心中的大石也終於落下。 感謝各單位的積極配合讓計畫順利通過,也期待相關工程能快一天是一天,今年底讓他完工,讓里民的日常用水更加方便!  認真做、用心拚!有心就有力,鄉親日常大小事,就是孟楷與服務團隊掛心的事;努力不會停,持續用最積極的態度來服務鄉親。
影片
留言
  • Wind Strong
    淡水不需要蔡依林,淡水需要洪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