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竹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分享 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歡慶年終~歲末新住民聯誼暨交換禮物大會】<br> *活動時間:<br>   105年12月20日(二) 10-13點 *活動地點:<br>   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新竹市建功一路49巷14號3樓) *活動內容:<br>  1、新住民志工表揚<br>  2、園藝治療作品成果展… 更多<br>  3、交換禮物大會 *參加對象:<br>   只要你是新住民,歡迎攜家帶眷來同樂 *活動辦法:<br>  1、以一家為單位,準備一道拿手好菜分享<br>  2、交換禮物主題為家中「新的」但是「沒用到」的物品(包裝好帶來) *中心餐點:<br>   披薩、炸雞、可樂等垃圾食物供大家囤積脂肪取暖 *報名專線:03-5722395<br>   歡迎姊妹一起來同歡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