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2020遊艇狂潮》最豐富的DIY課程體驗,通通免費!
手作一夜干體驗|彩繪遊艇燈|帆船繩結體驗
名額有限,免費報名 歡迎親子來體驗👉https://reurl.cc/gmM2v7 🌊活動資訊: 1.手作一夜干:
以在碧砂漁港當季漁產(如竹筴魚)作為 材料,透過手作瞭解漁產知識,親身體驗殺魚、 洗魚、曬魚而做成的一夜干。一夜干作為一種食 物保存方式,過程中亦讓民眾學習「食當令、吃… 更多 在地」的觀念。達人協助練習製作技巧,即使不 善廚藝也能輕鬆學會,做好的新鮮一夜干還能帶 回家烤來吃,不僅過程好玩,吃起來又安心。 2.彩繪遊艇燈:
「遊艇」作為主要製作意象, 現場提供材料包,讓民眾於現場就能彩繪出獨一無二之遊艇燈,一同點綴港邊。 3.帆船繩結體驗:
透過帆船繩結體驗,提升民眾對帆船和賽事的了解度,將體驗互動獲得的知識化為自身的能力,落實產業發展的初階推廣目的,也藉此拉近陸上民眾與帆船海上運動的距離。 🌊體驗期間 :2020 年 9 月20 日 ( 日 ) 🌊體驗梯次規劃: - DIY梯次1:彩繪遊艇燈 16:00-16:30體驗
- DIY梯次2:帆船結繩體驗 16:30-17:00體驗
- DIY梯次3:手作一夜干 17:00-18:00體驗
- DIY梯次4:彩繪遊艇燈 18:00-18:30體驗
- DIY梯次5:帆船結繩體驗 18:30-19:00體驗 🌊集合地點 :八斗子漁港遊艇泊區 🌊集合時間 :活動前 30 分鐘完成報到,若未於時間內報到完成,名額將優先釋出予備取名額

#瘋船聚 #享美食 #遊艇 #黃金時代 #北台灣最大船聚 #遊艇自駕 #夜宿遊艇 #遊艇狂潮 #2020遊艇狂潮 #一頁干 #帆船繩結 #彩繪 #船員組
圖片
留言
  • Hsin-yi Lin
    請問報名了ㄧ夜干活動,如果沒接到電話就是未錄取對嗎??那如果當天去參觀活動,能在旁邊看他們製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