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水分館演藝廳設備更新爭取成功!提供新穎設備給演出的表演團隊」 相信淡水鄉親對於市立圖書館分館中的演藝廳都不陌生,每天都會舉辦大大小小的藝文活動或是里鄰說明會,但場館的設備已超過十多年沒有進行硬體更新,為了提供更好的藝文表演場所,孟楷邀集相關權責單位進行會勘,#成功爭取200萬(中央120萬、地方80萬)的補助經費,將施作分館的硬體設備進行改善。 #淡水的藝文表演能量很強… 更多,特別是由許多學生組成的青少年藝術聯盟,時常在演藝館有精彩的表演,同時也是他們盡情發揮的舞台;這也是淡水區使用量最高的場地,每年都有超過30場的使用量,因此有必要對場館內的音響燈光進行改善,更完整的呈現舞台上的表演效果。 感謝 #文化部藝術發展司 的支持,對強化地方藝術創生不遺餘力,讓這一座於民國88年成立的場館能有煥然一新的契機!同時也讓鄉親們最熟悉的藝文場館能以最好的音響燈光來呈現精采的表演效果;讓疫情過後的演藝廳能有充足的能量來滿足各方要求。 認真做、用心拚!以行動力挺地方藝術創生,讓地方的藝文能量持續向前;努力爭取、帶進地方,加油。
影片
留言
  • Hsiao Hung
    文化淡水,美聲人文!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