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陸軍直升機空軍戰鬥機、豐富興華驛站設備,再添觀光人潮!」 活化閒置國軍營區改建的三芝區「興華鐵馬驛站」去年啟用,為了加成整體意象再升級,孟楷特別邀請 #國防部安排海陸空三軍單位人員及 #三芝區公所王立文區長 #興華里杜國偵里長出席會勘,並且成功爭取新增一台陸軍用直升機及空軍F-5戰鬥機,展現國軍保家衛國決心!… 更多 會勘過程中我傳達,興華營區打造成鐵馬驛站後,全區以軍事色彩為設計,此次由三芝區公所提出計畫,向國防部申請,希望盡快通過作業流程後,可以在暑假7.8月時讓驛站展現新風貌,型塑三軍在第一線共同防衛台灣、守護中華民國的意象,也吸引更多的遊客可以前來觀光遊憩、打卡拍照! 另外今年孟楷也成功向文化部爭取200萬增建興華驛站二樓藝文中心,能提供在地藝術家展示作品;如今更成功爭取一樓廣場設置陸軍直升機與空軍F-5戰鬥機,今年暑假要共同來呈現,並促進地方休閒觀光,讓鄉親跟遊客都更一新耳目! 認真做、用心拼,我是洪孟楷,跟我的團隊共同為地方鄉親來努力,打造更好的新亮點 新聞相關: 自由時報:
三芝興華鐵馬驛站 爭取F5戰鬥機、退役砲彈展示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447200 聯合報:
洪孟楷與三芝公所爭取軍備基陳設 打造軍事驛站風格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5271308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李俞緹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請大家幫忙,謝謝🙏一起愛這片土地💖
    https://www.facebook.com/157600234380441/posts/196944943319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