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淡水-口味獨特、真的好吃的早餐腸粉!一定要來試試!」 淡水迷人之處,在於有非常多的傳統小吃,還有很多有特色的異國料理,人文薈萃造成美食也相互交流,最得利的當然就是我們這些愛好美食的消費者,這家腸粉在上次介紹的阿婆麵店旁邊,實在特別、料多實在,一定要試試。… 更多 記得看過一部老電影,就是乾隆皇帝微服出巡,看到賣腸粉的,就點了一碗,吃完之後非常舒服正要離開,店家問怎麼沒付錢,皇帝一愣?吃東西還需要付錢?後來把隨身的玉佩押給店家當作補償,讓腸粉聲名大噪。 現在的我們不需要付那麼高的價格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腸粉,說起來比皇帝還要享受🤣 當天孟楷點的是綜合腸粉,配合店家自製的朝天椒非常的辣,但非常的夠味,加一點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而隔壁攤的熊貓燒賣現點現蒸,非常好吃,建議可以搭配來一起食用,不然一份腸粉對於成年男子可能吃的稍嫌不足份量。 最後要離開,老闆娘熱情地要請孟楷在牆壁上簽名留念,想了一下,這個是在其他地方所吃不到的味道十分道地且獨特,當然就寫下「口味獨特、真的好吃!」八字,歡迎如果有去吃腸粉的朋友,記得拍照留念打卡。 美好的食物總是令人喜歡,吃完了,繼續上工打拚加油!💪 #昨天早上前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