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榮耀九三軍人節 #桃園棒球場阿迷趴ARMYPARTY #復興崗合唱團出任務
(學員生大隊供稿)
為慶祝屬於我們的節日——九三軍人節,本院復興崗合唱團參與國防部和Lamigo桃猿隊合作的阿迷趴(ARMY… 更多 PARTY)。傳達向英雄們致敬的理念,全猿主場成為國軍的「戎耀戰場」,政管兩院更派出150員學生參與合唱演出。在開場節目中,三軍示範樂隊、旗隊與國防大學合唱團進場時整齊劃一的高昂士氣,展現國軍各單位平日精實訓練的成果。合唱團以壯觀大V字型列隊在內野後方,引領現場所有觀眾齊唱國歌,演唱結束後緊接著搜救隊直升機垂降開球人員,全場氣氛達到最高點。
復興崗合唱團成立以來首度在球場上領唱國歌,在國防部示範樂隊演奏的樂聲中,每一位團員內心澎湃激昂,參與的學生表示:穿上這身戎裝是一輩子的驕傲,代表學院參與此次開演,不僅肩負軍校生的榮譽使命,更是唱出對國家及軍人身份的認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