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的子弟又在國際大賽中,大放光芒! 去年,在韓國舉辦的2015年第12屆國中國際科學奧林匹亞競賽中,台灣派出6位國手參賽,一舉抱回6面金牌。其中,建興國中的林暐祐和陳允禛就囊括個人賽和實驗金牌! 比賽過程中,暐祐和允禛實驗結果雖然與理論演算的結果不符,但堅信自己數據無誤,而是大會提供的器材有瑕疵。結果證明,他們的堅持是對的!即便面對大賽壓力,這種實事求是的科學家精神,比得到金牌還令人振奮!… 更多 以暐祐和允禛的成績,足以保送台北建國中學;但他們最後選擇台南一中,讓科學精神繼續在台南深耕發芽,也讓我們感到欽佩。 汲取這兩位同學的成功經驗,我們確信,除了唸書考試外,我們投入更多資源在實驗教育、加強多元學習,是一條正確的方向,讓孩子從動手做中學習,才能發揮出他們真正的潛力!
圖片
留言
  • 郭俊麟
    身為台南人很光榮第一名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