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風傳媒】台大生虐貓案引社會激憤 劉建國提案禁虐待動物者擔任保母
http://www.storm.mg/localarticle/155049 大橘子的事情,讓我們都很難過,大橘子的事件,也提醒著我們一件事,習慣性以暴力來紓解壓力的人,他們存在於社會各角落中,我們無法想像,他們會不會突然有一日不再是對動物下手,而是針對毫無反抗能力的小孩?… 更多
身為立法委員,除了聽到社會大眾對於動保法的期待之外,我們也必須思考,如何確保我們學童能避免與具有暴力或攻擊傾向的人長期接觸,尤其獨處,所以提出了禁止虐待動物即有家暴行為的人擔任保母。
至於未來,是不是針對更多相關職業來做限制,我也會積極的請益各界,如果能讓整個社會更安全,我們都會積極來做。
最後對於動保這塊,我也會積極的在立法院與我們民進黨同仁,來推動相關修法,不僅是回應社會的期待,更是保護我們人類這些最好的朋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