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累了嗎? 不知道何時成了「讓」?
考察又不是你的特權?!
本週是本席是輪值召集委員,要去考察,理應由我召集,怎麼由別人來下指導棋?
你嘛幫幫忙!累了嗎?
先跟江啟臣兩人私相授受報名參加,滿腦子想政治操作,卻完全忽視別的委員權利,可以這樣嗎? 我回給內政委員會函如下: 復7月20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辦理太平島考察參加人員事宜。
1.內政委員會本周輪值召委為陳其邁委員。
2.本次考察為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辦理,理應尊重該委員會,以其成員為優先。
3.若該會邀請內政委員會委員參加,且名額只有一位,應抽籤決定,中籤者自願放棄則由第二順位遞補。
4.若兩席名額以上,則依政黨比例來決定出席名額。
超連結 ETTODAY.NET

登太平島挨批 黃昭順:若陳其邁要去願讓給他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國民黨、民進黨立委共7人20日將赴太平島考察,針對民進黨團質疑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非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委員,也非本週輪值召委,卻列入登島名單內,黃昭順19日下午回應,若民進黨召委陳其邁想去,願意把機會讓陳。(太平島,南海,國民黨,民進黨)
留言
  • Karen Su
    這女人是否有問題,做太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