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青年文化】用人生下半場打造香港青年的「共享」新經濟
總是一襲深色衣著,是黃英琦(Ada)給人的第一印象,然而她所涉獵領域與參與活動非常「多彩多姿」,是香港發展社會創新、創意教育和文化發展的重要推手。
黃英琦說道香港主流社會的價值過於單一,青年人多半求穩定、不願冒險,鮮少願意追求多元的人生目標,將能回應社會問題的創新意念付諸行動、甚至發展成社會企業,因此即便眾多前輩為有志投身社會企業的年輕人,建立了資金與資源充沛的創業環境,在此領域最缺的還是「創業家」。
資料轉載來源:http://www.seinsights.asia/story/1837/795/1838
社企流官網: http://www.seinsights.asia/
超連結 SEINSIGHTS.ASIA

黃英琦—用人生下半場打造香港青年的「共享」新經濟

文:林以涵/圖:MaD、Good Lab 總是一襲深色衣著,是黃英琦(Ada)給人的第一印象,然而她所涉獵領域與參與活動非常「多彩多姿」,是香港發展社會創新、創意教育和文化發展的重要推手。 黃英琦長年積極參與公職和社會活動,曾擔任議員及眾多公共機構董事,她也先後創辦非營利組織「香港當代文化中心」、香港首所推動創意教育的高中「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致力於文化和教育領域注入新思維。
留言